昼眠.快乐咸鱼.夜梦

遍地墙头产权拥有者
爱好在墙头间反复横跳

所以,天真的你们以为我是女主角[酒茨篇]


☆还是娱乐向,依旧的ooc预警
☆红叶第一视角吐槽,再次ooc预警
☆哄自己开心系列(并不
☆这个系列的其他篇请戳主页
☆最后一遍,ooc预警
☆好了我们开始吧

正文

我是鬼女红叶。
啊,就是你们说的那个枫叶林里的绝色女鬼。
对于这个称呼,我就毫不谦虚的收下了。

众所周知,大江山的鬼王大人,你们熟知的酒吞童子,心悦于我。
欣赏我的容貌,赞美我的舞姿。

。。。然后他就天天都赖在我的枫叶林里喝酒。

这还不算什么。

一个鬼王大人来我这休息消遣,我也就忍了。
但是两个大妖闲的没事跑过去我这枫叶林来喝酒切磋。。。这就有点过分了啊!

都知道鬼王大人有位友人啊不对,是那位“友人”天天“挚友,挚友”的叫着,虽然鬼王他本人,从来没有承认过。。。就当他们是这个关系吧。

我原来是这样以为的。

这位“挚友先生”呢就是那个罗生门之鬼茨木童子。

这个人啊,啊不是,这个妖啊,酒吞去哪他追到哪。一天到晚就是追随他挚友的脚步。

。。。要我说,你挚友就是换个地方喝酒而已,几百岁的大妖了,又不是三岁小孩,用不着天天跟怕酒吞走丢一样跟着的。

而且啊,茨木还是个职业酒吞吹,逢人遇妖就吹他挚友,什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头脑聪明冷静谨慎实力超群无人能敌。。。此处请务必让我省略不知道多少字,反正我估计三十沓作文纸也未必写的完。

用他的话说就是--
“挚友的优点我能说上三天三夜。”
还不重样!

总之在茨木眼中酒吞基本上就是完美无缺的存在,具体用三个字概括大约就是--强,无敌!

然而在此我也想对茨木说一句:您夸酒吞时的文采才真的是强,无敌!

就在吹酒吞这件事上,他称第二,没人有脸称第一。。。更何况他本人并不打算称第二,人家就是以第一自居。

非常骄傲!

而这位堂堂罗生门之鬼,秒天秒地的大妖一天到晚就是追随他挚友,陪他挚友喝酒,找他挚友切磋,时不时说什么要将身体交于挚友支配。。。

这话这么听着给里给气的。。。

从那以后,我就觉得不对劲,留了个心眼,观察了茨木一下。
结论嘛,当然是。。。这货绝对是喜欢酒吞!

诶等等,那他还不得把我当情敌!
这可就尴尬了!

好了,听到这里,你们大概会想这要是言情小说,我大约就是女主角了吧~
。。。所以说你们还是太天真了。

好吧,如果这是言情,那么题目就应该叫《霸道鬼王爱上我》或者《鬼王和他的美娇娘》。又或者走一走最近新出的情敌线套路,那就叫《从情敌到情人》或《爱上情敌》。
嗯~看起来不错。。。个毛啊!

因为以上全部也都是tan90º不存在的!
诶等等,我为什么要说“也”?

首先,不管茨木和你们说酒吞怎么好怎么好,在我这他就是个天天赖在我的地盘上的酒鬼,哪里比得上我的晴明大人~

其次,茨木的那点心思,仔细看不瞎的都看得出来啊。
最后,以我对酒吞的了解,像这样一缠就是几百年,至今却还没被弄死甚至还能拉着你喝酒的,除了茨木以外我再没见过其它成功案例了。以酒吞懒散又怕麻烦的性格,被说几百年了,当时就给你轰到阎魔那去了好吧~

而且啊,酒吞最近天天在我这喝酒,号称千杯不倒,千杯不醉。

是,毕竟他从一开始就倚在某棵枫树下,从头到尾都是这个姿势,哪里还能倒啊~
可是啊,他喝着喝着慢慢就眼神迷离涣散,看着像是醉了。
但我告诉你们,他的确没醉。。。
证据就是当初我试图偷袭被他很随意的就躲过了,还给自己又倒了杯酒接着喝。
而且一般没过多久茨木就会追过来,然后酒吞就会一改刚才迷糊的状态,变得非常清醒,看茨木一眼,然后径直离开,接着茨木就会傻呵呵的跟过去,然后。。。他俩就在不远处的另一棵枫树下接着喝酒聊天,偶尔切磋一下。

嗯。。。此情此景让我不禁想起之前小妖们说的一句话。
额。。。怎么说来着的?
哦~想起来了,就是--

宁信荒川没有水,不信酒茨没一腿!

他们两个就属于日久生情,啊,注意我说的是名词。
而至今他俩还处于双向暗恋。。。大约就是因为茨木天天喊着“挚友”的关系吧。
这种我想[哔--]你,你却把我当朋友的感觉。。。唉~鬼王大人辛苦了。

有时候我真想帮他们一把,为了我枫叶林的安宁,请他们回大江山秀去!

这样我好去找我的晴明大人~

。。。

等等,晴明大人怎么跟那个地主家傻儿子搞在一起了?

。。。

我突然不想帮了,让他们自己自生自灭吧!

啊,他们俩又来了。
好了,现在让我鼓起勇气,换上和蔼的笑脸,今天我要对他们说出那句藏于我心底已久的话语--

“滚吧死给!”

-End-

好了酒茨这篇也结束了~
没事时的吾还是挺勤劳的。。。吧?
这个系列maybe还会有其它篇。。。吧
吾也不知道╮(╯_╰)╭
请随意期待一下
或者不期待吾也管不了。。。
好了感谢看完的小天使们,咱们下一坑有缘再见~

评论(13)

热度(159)